Thursday 9 May 2013

我好累 好累 好累!


我真的好累!
我知道 我不该胡思乱想!


但是 我做不到!
对不起。

最近 脾气都臭了
性格坏了
病越来越多 越来越严重

总觉得 弄到你好累

麻烦到你 和 你的家人。



真的有一度想过放弃。
就因为不想连累你 不想把你搞得太累!

也想过 都不像之前那样了。
VIDEO所说的 也没什么做到了。

还是 你真的没时间?


真的好累!
1-2个星期里面 可以吵架那么多次!
而且 除了爸妈 曾没有试过一个人骂我,你是唯一的一个。 
就算骂我的人 我会骂回他!
但 我没有。

每次想把心里想的东西 烦恼的东西 告诉你 
但是 1告诉你 就会开始慢慢的吵起来了
所以 有时 不是我不告诉你我的烦恼。

现在 我只会把烦恼 告诉朋友 
向他们诉苦!


这样的生活 可以改变吗?
可以变得好一些吗?
真 的 好 累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