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0 September 2012

1个月多的假期,快要没了!!!

我的放假,还过得真快地说// =[
不过,这1个月的放假,过得蛮开心的说
hEhE =]

9月9号。。。
和亲戚们 KL1日游!
去参观 保健厂,巧克力厂,小麦草,酱油厂。。。

9月10号。。。
跟了1个傻佬去看戏!
THE POSSESSION

简直丢脸死了/// ><
满恐怖的说。。。
其他的 就 SKIP SKIP SKIP

接着呐
9月16号
芭比PAPA生日呐
xD
我们 拍了张合照!
HAZEL 也有在里面呐
哈哈


然后,再去看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 
李冰冰 好美哟
看完后,其实阿
不恐怖的,只是 死鬼电影的声音 1直吓人
D=


当天 6点
我们也看了甲洞
很好笑的说!!
=D

重点是
3部戏,都有1个傻佬在
xD
我的丑样,被他看完了拉
囧,囧,囧//

9月17日
我就去MIDVALLEY找妈咪去啦
=D
姐姐,姐姐朋友也去
那么刚巧的是
姐姐和他2个朋友 还有我
都穿 SUPERMAN 衣服呐
muahahaha
^_^

然后 就跟妈咪 会LIPIS去啦!

星期3+4
我都开始练车啦
超累,超不好玩,超难记的说
='[
妈妈咪阿
我可以不要考车吗?

昨天。。。
BAIT 上映了啦
我要去看呐
几时 可以上 KL啊?
D=

9月好多很好看的电影哦
单单9月就可以看了3部戏

最厉害的一次
我都没试过呐
=D

-完毕-

3 comments:

  1. war, you started your driving lessons jor wor :D
    hehe, good luck yar!

    ReplyDelete
  2. yaya//
    bt...
    relly hard larh =[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hehe, dont panic :)
      trust yourself tell yourself you CAN!!
      just think 'i want to fast fast get license' hehe.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