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 September 2012

LEVEL 1 毕业 + 桃花运 ?


ELAINE WONG
LEVEL 1
美容毕业啦
期待LEVEL 2
=]

不知不觉。。。
单身,1年多了。
我很感谢你的离去,因为,你让我遇到了1位对我更好的男生。
要不是你,我可能会错过这个桃花运呢。
=]

不知是不是 我对 “双” 这个字 很混得来
交过的X/桃花运,不是 双鱼座 就是 双子座
>.<

为何阿?


关于他。
他。。。
知道我要考试了,就买了手信支持我。

他。。。
编了个故事给我看。

他。。。
守住了他的承诺,买冰淇淋给我。

他。。。
在我生气时,拍了照片嘟我笑。

他。。。
都让我一步。

他。。。
要亲自跟我拿电话号码,结果,算是成功了。

他。。。
约我去看电影,可我很害羞,不知是否去得成啦。 =D



或许,我还没接受的关系,他 没能 做多多对我好的事 xD

真的谢谢你,今年 出现了。
还是送你一句,加油!
=]

感觉再次来了吧?
>0<

在FB看到了。。。
星座特质!

双子座

双子总会喜新厌旧,
但一旦爱上一个人,TA们便会深深投入,不去计较最后得到什么;
双子善良,TA们很容易相信你所说的话,无条件地相信你;
双子很口是心非,时常说的和想的不一样,
也许TA很想你,可还是克制自己,等你先发信息给TA;
如果爱双子,TA们希望让全世界知道你最爱TA。

-完毕-

4 comments:

  1. hmmmm
    你讲的是 那时我讲他在sunway做工那个?
    那个不是拉
    xD

    这个是 同一间学院的 =]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不是时常出现在你wall那个吖? :D
    要幸福吖 (^_^)

    ReplyDelete
  3. pui yee = shhhh///xD
    hazel = hmmmm...xD

    ReplyDelete